北京冬奥申委发布申冬奥优秀音乐作品 成龙等明星入选

2015年05月27日19:00  
 
原标题:北京冬奥申委发布申冬奥优秀音乐作品 成龙等明星入选

  原标题:北京冬奥申委发布申冬奥优秀音乐作品 成龙等明星入选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北京冬奥申委27日在北京宣布,“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推选出9首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和一首评委会特别推荐歌曲,成龙等明星的作品入选。

  这些作品包括《冰雪舞动》、《北京》、《重逢》、《呼唤爱》、《心》、《踏雪寻梦》、《永不言败》、《心愿》、《请到长城来滑雪》以及评委会特别推荐的《叫醒冬天》——这首歌曲就是由王平久作词、赵佳霖作曲、成龙演唱。成龙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1993年北京首次申办夏季奥运会时就参与其中,“一旦参与,就参与到底!无论是推广还是唱歌,任何活动我都不想落下。”

  本次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就引起音乐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80后年轻音乐人成为创作主力,除了成龙、孙楠、谭晶、陶喆等明星之外,吉克隽逸、袁娅维,包括在青少年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等都鼎力加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申办冬奥会的全力支持。

  据悉,公众可在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等平台上收听上述歌曲。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