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欲收购绿城

2015年05月07日01:1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多家企业欲收购绿城

  据新华社电杭州绿城8轮过后仅积7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然而对于杭州绿城球迷来说,更残酷的或许还不是保级。

  5日晚,有媒体爆料,一家与互联网有关的企业已经多次赴杭洽谈收购俱乐部事宜,开价高达10亿元,并声称绿城方面已经和对方进行了3次正式的谈判,只是因为在合同细节方面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所以合同至今没有签下。

  记者从俱乐部权威人士获悉,迫于经营压力,杭州绿城的确在寻求企业合作,共同经营球队,目前有几家企业正在积极和绿城接触,而并非传闻中只有一家。

  “目前有几家,省外有几家在谈,谈的话可能跟我们的出发点还是有一些不一样,我们的出发点是娶媳妇,在浙江生子,生儿育女,把球队搞大,把球市搞大,对方有可能是想做入赘女婿吧。”该知情人士表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和转让联系在一起了。2014年,阿里巴巴和杭州绿城传出“绯闻”,但最终马云选择了广州恒大。

  对于再次陷入转让传闻,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不会离开浙江,但前提是能够得到支持。“如果能够得到支持,那么绿城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