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杨锋

2015年04月22日08: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内蒙古满洲里

  入狱后“花朵枯萎”

  2013年7月,内蒙古满洲里市法院一宣传画被网友称为“内涵图”。宣传画有两朵花,左边含苞欲放的向日葵下写着“入狱前”,右边破败的向日葵下则写着“入狱后”。制作该宣传画的工作人员称,这幅宣传画本意是:“遵纪守法就会像花朵欣欣向荣;违法人会苍老枯萎。”

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贵州毕节

  严禁入垃圾箱,违者责任自负

  2012年11月16日,贵州毕节市5名少年因寒冷取暖,被发现闷死在垃圾箱内。12月19日,毕节市七星关区何官屯镇12个垃圾箱上被喷上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标语。

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陕西延安

  来点赞助放你一马

  2012年3月,延安南泥湾镇政府旁围墙上,刷了“来点赞助,放你一马”大标语,配的漫画中,一个身穿制服的人说:“欢迎违章。”该镇副镇长表示,标语系政府托人代写,是用讽刺的方式来对群众宣传引导。

盘点政府争议“标语”: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江西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2010年3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挂出广告语“一座叫春的城市”。该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称,口号来自国内一知名旅游专家,并称已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事后广告被撤。

(责编:盛卉、申亚欣)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