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高层动态

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2015年04月18日03: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俞正声向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俞正声表示,中柬两国长期友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深化。西哈莫尼国王秉承西哈努克太皇陛下遗志,坚定致力于发展中柬传统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坚定奉行对柬友好政策,愿同柬方密切配合,认真落实两国高层共识,积极构建守望相助、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

  西哈莫尼国王请俞正声转达他和莫尼列太后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他表示,感谢中国对柬埔寨的一贯支持,柬王室将继续传承柬中友好,积极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8日 01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