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5年04月07日19: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国家电网公司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规定的案件,给予有关责任人相应党纪政纪处分。

  直流建设分公司总经理张福轩在2013年3月其父亲丧事期间公车私用,其亲属代收礼金,调查期间已上交,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补交相关费用。

  重庆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柳杨对分管下属2012年12月违规公款办理消费卡负有领导责任,存在失职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直接责任人重庆市电力公司职员阳涛,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西北分部副主任级调研员申宝峰自2014年底以来两次公款旅游,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责令补交相关费用。

  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级调研员林韩违规领取薪酬以外的奖金,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退缴违规领取的奖金。

  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主任臧志国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并调离人事岗位。

  新疆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朱根芳2012年在哈密供电公司任职期间,未经集体研究,擅自决定房屋租赁及装修事项,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江苏徐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级调研员刘玉璋配偶自2013年10月违规持有有业务关系的民营企业股份,给予刘玉璋党内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并责令退出其配偶入股该民营企业的全部股份、上交违规投资所得收益。

  江西南昌市南昌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强华在2014年5月其子结婚时违规收受礼金,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退还所收礼金。

  中国电科院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副总工程师吴光亚在2012年8月其母亲丧事期间,违规收受有业务关系的厂家人员礼金,调查期间已上交,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编:赵艳红、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