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北京:公布首轮巡视6个巡视组电话和邮箱

2015年04月04日09: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公布首轮巡视6个巡视组电话和邮箱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六个巡视组近日分别进驻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钢总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怀柔区、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视工作。

市委巡视组将在每个进驻单位工作1至2个月。根据市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市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编:李婧、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