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人民网>>时政>>正文

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听取省侨联工作汇报

2015年03月26日15: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听取了省侨联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代表省侨联领导班子汇报了工作。

    迟国强主席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经济建设服务、做好公益事业、开展富有“侨”的特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侨联2014年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侨联新班子新作为,2014年工作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这一点应予充分肯定。侨联干部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请转达对侨联同志们的问候。2015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赵敏部长希望侨联组织更多地开展富有“侨”的符号的特色活动,既要有“高原”又要有“高峰”,树立品牌意识,扩大品牌效应。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恒军、叶晓钟、郭龙川,部务委员陆建平等汇报时在座。

(责编:王菁(实习)、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