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公司IPO携手过会

2015年03月21日02:0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7家公司IPO携手过会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根据证监会发审委公告,昨天有7家公司首发申请同时上会,昨晚公布的审核结果显示,7家公司IPO携手过会。至此,本周上会的12家公司当中,除了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外,其余11家悉数通过。

  根据证监会发审委公告,创业板发审委员会于周五召开2015年第17次、18次、1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会6家公司分别为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石东方新材料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乐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结果显示,6家创业板公司全数通过审核。

  此外,在昨天召开的主板发审委员会2015年第52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也顺利过会。

  另据公开信息显示,本周共有12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就在本周三,包括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家公司首发申请已获通过。12家公司中仅有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