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爆料:用上格力手机 疑似与360合作

2015年03月19日12:4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董明珠爆料:用上格力手机 疑似与360合作

网上流传的疑似“格力手机”的“谍照”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昨天下午在中山大学的一次演讲中“无意”爆料,称格力的手机已经开发出来并且已在使用。她继而在讲座现场拿出了一个黑色手机,频频与主持人互动。尽管昨天并不是董明珠的手机上市发布会,但正是其“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使得外界疯狂挖料“格力手机”,甚至网上已经出现了“疑似格力手机”的“谍照”。

  格力造手机之所以受到外界如此关注,主要还是因为之前董明珠与小米董事长雷军之间的10亿赌局以及之后反目。前年央视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礼上,同时入选年度经济人物的董明珠与雷军同场登台,当时雷军称五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若超过格力,请董明珠输她一块钱,而董明珠直接把这场赌局加到了10亿元。她说,没有自己工厂的小米只能算是“中国创造”,而格力既有“中国创造”又有“中国制造”,因此不可能输给小米。

  两人的赌局是在谈笑风生中达成的,本来一切都和和气气,不过去年底,小米突然宣布与格力的老对头美的集团合作。美的与小米这次几乎在完全保密之中完成了“联姻”,这一举动显然激怒了董明珠,她甚至直接“踢场”这次合作,并直言“这是两个骗子在一起的合作”。此后,董明珠一直被传与雷军不和,董甚至直言“我要是造手机,肯定比小米的好”。

  这句一直被认为是气话的话,没想到竟被任性的董明珠真的做到了。难怪昨天董明珠真的掏出一部格力手机,从而引发了如此之大的波澜。之前董明珠其实已经多次提到格力将出手机,并称格力手机功能齐全,可以用三年不换。昨天董明珠还表示,“小米和格力的关系已经是过去时了。大家总是在扯格力跟小米的关系,没有什么意义。”

  而格力的手机究竟是自己研发还是在与人合作,确实成谜。据分析人士称,在目前手机产能过剩的背景下,格力真的自己研发制造手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么如果是与人合作,究竟又是谁呢?据北青报记者了解,近日董明珠曾到360公司参观,当时就引发过外界关于格力与360合作的猜想。(记者 张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