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江中游四省会共谋发展新局

2015年02月09日0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2月8日电  (记者叶琦)7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三届会商会在合肥召开,包括武汉、长沙、南昌及合肥在内的四省会城市的市委书记、市长、市直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就四市合作以及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进行会商,并共同签署《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三届会商会合肥纲要》,在旅游业、深加工业、医疗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力求实现旅游“一卡通”、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图书阅览等资源共享。

  本次会商会上,四市将在市场一体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环境保护联防联治、产业合作、社会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合作事项,签署《合肥纲要》。同时,四市共同确定一批重要事项或重大建设项目,力求加快促进四市互联互通,进一步确立合肥市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此外,本次会商会有所创新——增设了企业家交流会。会商会期间,四市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金融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09日 02 版)
(责编:宋煦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