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人民网>>时政>>正文

中国侨联、全国总工会赴江西华侨农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5年01月30日14: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侨联、全国总工会赴江西华侨农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王兆国同志关于加强华侨农场组织建设和帮扶工作、解决农场职工生产生活困难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构建中国侨联、全国总工会对华侨农场困难职工的联合帮扶机制,2015年1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副巡视员高天仕和全国总工会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农业工作部部长王秀生带队,赴江西省敖山华侨农场、金坪华侨农场开展联合“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地方侨联、工会的支持和配合下,联合慰问组一行五人马不停蹄深入到村里看望困难归侨、侨眷和农场职工,每走入一户困难归侨侨眷家中,慰问组领导都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致贫的原因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转达来自全国总工会和中国侨联领导的关怀与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工会、侨联的共同支持帮助下,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

  慰问组还与市县乡领导、基层工会、侨联干部广泛开展座谈,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华侨农场转型发展之路,发挥工会、侨联组织作用,服务广大华侨农场职工,推进华侨农场困难归侨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省侨联副主席陈世春、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调研员尹伟等陪同慰问。

(责编:刘昶荣(实习)、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