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首场拍卖会举行

106辆公车全部拍出

2015年01月26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大图:1月25日,前来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竞拍的人们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查看车辆。
  小图:1月25日下午,首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开槌,图为拍卖会现场。
  人民视觉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江琳)“六万一千元,一次。”“六万一千元,两次。”“六万一千元,三次。”“成交!”25日下午,起拍不到5分钟,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的第一辆公车拍出。

  据介绍,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批拍卖程序于25日正式启动。第一批拍卖公车数量共计303辆,由3家拍卖公司负责拍卖,3家拍卖公司分别于1月25日、26日及2月1日举行专场拍卖会。

  25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首场拍卖会的106辆公车已全部拍出,无一流拍,总成交价660.9万元,溢价71.17%。

  据2014年7月出台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处置公务用车所得收入,扣除有关税费后全部上缴中央国库。

  (相关报道及评论见第四、五版)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6日 0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