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转播亚洲杯遭外媒吐槽:落后得不可思议

2015年01月25日07:48  
 
原标题:央视转播亚洲杯遭外媒吐槽:落后得不可思议

外媒截屏

  竟然还在用贴纸和白板

  央视转播遭外媒吐槽

  就这点装备,都是找国家队临时借的

  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全程转播,尤其是每逢中国队的比赛日,节目包装力度更大。不过央视的亚洲杯转播技术却被英国媒体《欧洲体育》狠狠地吐槽了一番,因为央视的转播中还在用贴纸和白板,这在他们看来都有些落后得不可思议了。

  《欧洲体育》的文章开头就开始吐槽,并且言辞非常犀利,“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在报道亚洲杯的时候居然还在用贴纸和白板。随着科技的发展,体育赛事的报道也因此得到很大的改变,一些小发明、小创新被用到了这个行业。当然了,除非你是在中国。”

  文章随后将央视的转播和英国《天空体育》的转播做了对比,“这样的场景完全和《天空体育》的足球节目相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通过大型的触摸屏和一些小配件进行比赛的深度分析。”

  该文章最后还不忘调侃,“很奇怪,一个一年诞生成千上万的ipad和iphone用户的国家却在电视转播上不愿做出改变。”有趣的是,据了解,央视体育频道在转播中使用的这块白板都不是自己的,而是跟国家队借的。(武汉晚报)

(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