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西藏提出10个“坚持” 全面推进依法治藏

2014年12月30日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藏提出10个“坚持” 全面推进依法治藏

  中新网拉萨12月30日电 (记者 唐朝杨)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会30日在拉萨闭幕,会议提出了10个“坚持”,对全面推进依法治藏、建设法治西藏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自治区党委常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其中,《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就全面推进依法治藏,加快法治西藏建设制定了工作意见。

  意见以坚持依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坚持依法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坚持依法管理藏传佛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等10个“坚持”的形式提出。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会上表示,推进依法治藏,建设法治西藏,关系全局,意义重大,西藏将全面实施依法治藏战略,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提供根本保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