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唐山举办“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

2014年12月30日17:1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山举办“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

  原标题:唐山举办“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鸥):为弘有效预防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彰显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安全出行的重视,12月29日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交警支队、唐山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城网唐山频道等单位在唐山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了叠山院“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现场共发放荧光衣1000件,还计划向唐山市重点学校分批发放4000件。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唤起全社会对未成年人出行安全的重视,让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平安成长。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