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央财政今年安排131.5亿支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

2014年12月25日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财政今年安排131.5亿支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14年,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力度,安排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131.5亿元,比上年增长8.2%,支持地方粮食以及其他优势特色主导产业发展。

  此外,为支持地方做好2015年资金项目管理前期工作,今年,中央财政加大了提前下达力度,已提前下达地方2015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110.6亿元,比上年提前下达数增加了26.5亿元。地方在确保符合政策要求和制度规定的前提下,待2015年预算年度开始后,即可按程序安排使用资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