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韩“奶奶”约局搓麻将

2014年12月22日02: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奶奶”约局搓麻将

陈正道、杨子姗、沈恩敬、黄东赫(左起)。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20日晚,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的主创陈正道和杨子姗与同剧本韩国电影《奇怪的她》的主创黄东赫、沈恩敬在北京聚首,畅聊两部“孪生姊妹”电影的诞生过程。而中国版“奶奶”杨子姗调侃说“希望老了之后,能和沈恩敬一起搓麻将!”

  电影《重返20岁》与韩国2014年喜剧票房冠军《奇怪的她》是韩国CJ娱乐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开发的项目。其中,《重返20岁》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主演,将于明年1月8日内地公映。

  谈及幕后趣事时,两位“奶奶”都表示,入戏太深,以至于影响了“私生活”。沈恩敬笑称“成为‘国民奶奶’后,很多同龄人都对我用敬语”。杨子姗则表示现在听见别人喊“奶奶”都会回头。她希望老了以后,能和沈恩敬一起搓麻将。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