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赵凤桐同志到中国矿业报社考察

2014年09月30日10:02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凤桐同志到中国矿业报社考察

  9月28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在中国矿业报社考察调研时表示,作为一家部主管的主要媒体与专业报纸,中国矿业报20年如一日,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专注于地质找矿、矿业开发与矿政管理重要新闻的报道,办出了特点与特色,不容易。

  在报社举行的座谈会上,主持报社全面工作的副社长杨智峰代表班子向赵凤桐汇报了报社的沿革、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赵凤桐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说,中国矿业报的名头很大,是业界需要的专业媒体。创办以来特别是回归国土资源部主管以来,报社在媒体竞争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部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人数不多,却干了不少的事,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受到了读者的欢迎。

  随后,赵凤桐走访了报社编辑出版中心和新媒体采访中心,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工作的编辑、记者与其他工作人员,并预祝报社员工国庆佳节快乐。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巡视员夏俊陪同赵凤桐考察。报社班子成员副社长兼副总编辑王东海、副社长焦鸣、副社长兼副总编辑赵腊平及报社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