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大暴雨袭击海南 交通受阻 赏月“泡汤”

2014年09月08日14:3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暴雨袭击海南 交通受阻 赏月“泡汤”

  昨日(7日)海南北部遭受大暴雨袭击,海陆空交通严重受影响,预计,今天(中秋佳节),雨势会逐渐减弱,但局地依旧会有暴雨。

  昨日,海南北部遭受大暴雨袭击,个别地方甚至出现特大暴雨。监测显示,昨日8时至今日8时,海南共有52个乡镇受大暴雨侵袭,文昌的公坡镇和文城镇甚至出现了特大暴雨,雨量分别达257.3毫米和255.4毫米。

  强大的雨势致使海南海陆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据相关媒体报道,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美兰机场因雷雨天气原因造成16个航班备降它场,1个航班返航。海口市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交通拥堵严重。据南海网报道,海口有10条路段出现积水,个别路段积水甚至高达30厘米。7日当天,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223名排水人员都在市区各积水路段上,打开井盖放置警示牌、清理雨水口垃圾加快路面排水。

  预计,今日,海南雨势将逐渐减小。北部和西部雷阵雨转多云,局地暴雨,东部和西部多云,局地有雷阵雨,中部雷阵雨转多云。如此天气,市民朋友的赏月计划估计将“泡汤”。另外,出现暴雨地区可能会继续引起部分路段积水,请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范工作。

(来源:气象局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