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当前保密工作面临严峻形势

田甜 唐婷

2014年08月09日14:31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当前保密工作面临严峻形势

  原标题:韩永文: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今天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保密工作,我省召开全省保密形势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在会上要求,按照习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努力推动我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会上,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杜永胜针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作主题报告,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近年来易发频发的窃密泄密途径和情况,并对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

  韩永文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保密意识不强、执行制度不严、落实责任不力、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韩永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保密工作,把保密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全省保密战线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按照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严格执行党管保密的要求;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聚焦大局、维护大局;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一流业绩;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决守住保密干部的底线,努力推动湖南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分享到:
(责编:曾伟、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