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浙江表彰21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14年01月28日17:44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表彰21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本报杭州讯(通讯员程开成楼春燕)1月8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宣读表彰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吴顺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4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发言。

  这次评选表彰活动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层层选拔和严格评审,并在省级媒体上进行公示,最终产生21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个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去年年底召开的全国第八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该省3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得表彰。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