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海南省名牌产品又添22个 “琼”字牌增至87个

2013年12月23日08:4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省名牌产品又添22个 “琼”字牌增至87个

  海南名牌产品增加22个。12月19日,省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会议,通报近3年全省名牌产品认定工作,向新认定的名牌产品企业授牌发奖。至此,全省名牌产品总量达到87个。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名牌产品认定是我省实行品牌战略的重要内容。省名牌产品认定办公室按照行业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高、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高等标准,筛选申报认定入围企业,然后,依据《海南省名牌产品认定细则》的规定,从市场认定、质量认定、效益认定、发展认定和企业形象认定等5个方面,分18个项目逐项评价计算得分,最后,组织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等采取无记名投标表决,最终认定海南省名牌产品。(记者 周月光 通讯员 吉秋平)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