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Ⅳ柴油本月20日覆盖全省 硫含量将降7倍

2013年12月13日11:15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Ⅳ柴油本月20日覆盖全省 硫含量将降7倍

  记者刘倩 实习生黄晓燕 通讯员黎海琳 占广东省成品油消费市场逾六成的中石化昨日宣布,11日起提前在广东省全面供给国Ⅳ柴油,本月20日实现全省覆盖。此次油品升级将使得油品中的硫含量猛降7倍,而硫化物就是空气污染的元凶之一。

  按照广东省政府要求,2014年1月1日起国Ⅳ车用柴油供应全省。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昨日表示,已经分区域提前向市场供应新油品,具体分两步:12月11日8时,中石化已经走完第一步,在深圳、东莞、韶关3市的全部加油站以及广州地区部分加油站,率先完成了置换,并提前更换了国Ⅳ柴油新标识;其他区域的中石化加油站,最迟将在12月20日前完成置换,分别比省政府的统一要求提前20天和10天。

  该公司副总经理李继从向记者表示,本次提前置换国Ⅳ车用柴油,价格并未同步上调。2014年1月1日0时,该公司将根据省政府安排统一调价,“预计要比国Ⅲ柴油贵0 .13元-0 .14元/升。”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