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张必清自曝“最牛违建”内部概貌(图)

2013年08月28日02: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必清自曝“最牛违建”内部概貌(图)

  “假山藏别墅为不实信息。”昨日,张必清向新京报记者称,前日媒体报道的违建“假山藏三层别墅”信息不属实,并向记者口述了“最牛违建”的内部概貌。针对“不实报道”,张必清称将维权。

  前日,有媒体报道称,“最牛违建”一层有大、中、小三间餐厅,一间带乒乓球台的健身房和一间电视房;二层有一大一小两间KTV,另一侧是7间诊疗室或客房;三层为储物室,“房间错落有致,山体和水池相衬,显得房子低调奢华。”该报道还配了最牛违建示意图,其中“中型餐厅”的图片显示,一名服务员在容纳十多人的大桌前工作,厅内铺有地毯……

  “我的建筑布局及装饰普普通通,并不奢华。”昨日,张必清称,楼顶实为两层阳光房,非三层别墅。阳光房分别为27层和28层,由26楼自家电梯通向28层,“报道中说二层有两间KTV房,7间治疗室或客房,都是不实信息。连同26层三个卧室,上上下下所有卧室加起来也没有7间。”张必清说,厅内走道的地毯是塑料防滑地毯,很便宜,根本没有KTV房。

  ■ 追访

  张必清称确无行医资格证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张必清因违建拆除事件又被引出了非法行医的质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表示,经在90多万中医医师中查询,医师库中没有张必清的姓名,也没有找到张必清的行医资格证书。张必清不是医疗卫生技术人员,针对不是医生又打着医生旗号行医的行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态度是严厉打击,目前正联合卫生计生委开展整顿医疗机构的行动。

  昨日,张必清称,自己确无行医资格证,但有关表述给他带来了伤害,“我1995年离开了医院,之后再未从事医务工作,也未向他人收费行医。行医资格证书对我而言没有用处,所以并未办理。”张必清表示,自1995年之后,他从未非法行医。 新京报记者 申志民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