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张德江会见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

2013年08月22日21: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张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

  张德江说,中国与牙买加建交以来,特别是建立共同发展的友好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合作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与总理女士达成了重要共识,进一步开辟了两国合作的广阔前景,促进了两国关系的友好发展。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牙买加议会的友好关系,愿继续巩固和发展传统友谊,拓展和深化交流往来,充实和丰富合作内涵,为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提供法制保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辛普森-米勒表示,牙方对牙中关系良好发展感到高兴,感谢中方对牙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帮助,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期待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