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林木良种基地建设座谈会在靖江召开--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江苏省林木良种基地建设座谈会在靖江召开

2013年07月03日09:5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3日讯 6月25日,江苏省林木良种基地建设座谈会在靖江召开,6个国家级良种基地和20个省级良种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林木良种基地建设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良种基地工作并参观了国家级中山杉林木良种基地。
  近三年来,江苏省良种基地面积不断扩大,良种补贴规模也在扩大。2012年,全省共落实良种补贴经费1956万元,补贴良种基地面积30000亩,补贴苗木生产8800万株。各良种基地生产条件得到改善,种质资源得到有效保护,供种能力得到有力增强,科技水平得到稳步提高,管理机制得到有效创新。但仍存在认识不足,资金投入不足,科技水平较低,良种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会议要求各良种基地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基地建设任务,切实加强科技支撑,全面提高技术水平。省种苗站将根据《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管理办法》和《江苏省林木良种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加强良种基地考核和动态管理,对经营管理不善,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基地,取消或建议取消其林木良种基地称号。(江苏省林业局)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