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副省长出席韩国商务日开幕式并致辞--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黑龙江省副省长出席韩国商务日开幕式并致辞

2013年06月18日10: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17日,哈洽会召开韩国商务日,中韩政商界人士共谋合作路线。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永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近年来,黑龙江省与韩国友好往来不断增多,经济文化交流深入发展,互利合作基础日益牢固。目前,韩国是黑龙江省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来源地,截至今年3月底,韩国在黑龙江省累计投资项目数1376项。世界500强企业中,已有韩国大宇公司等在黑龙江省投资,韩企在黑龙江省投资领域主要为房地产、食品加工、电子、汽车、新能源、服装纺织、农业种植、木材加工等。

  开幕式后,双方企业进行对接。从具体合作商机看,黑龙江省现有三条产业链受到韩国企业家关注,将成为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即矿产资源精深加工、农产品精深加工、战略性新兴产业链。接下来的几天,韩国企业还将赴大庆考察。

  本届韩国商务日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承办。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