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机关服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2013年05月15日08:4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15日讯 5月9日,机关服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交流工作经验,并对做好今年的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各处室、各附属单位2012年全年和2013年第一季度政务信息的报送和采用情况,通报表扬了2012年度政务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组织信息工作开展的较好的单位和个人做了交流发言。
  2012年以来,服务局的信息工作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处室、各附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呈现出了“三提高,三增加”的特点,即宣传意识提高、稿件数量增加,采编质量提高、宣传渠道增加,规范程度提高、信息量增加。据统计,去年全年共编发《机关服务工作简报》13期,《机关服务局工作动态》24期,在国家林业局《林业要情》、《林情快报》以及局政府网站上刊发了一系列反映机关后勤工作情况的动态信息,为争取局党组及局领导对机关后勤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宣传服务局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各单位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今年的信息工作要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承担六大职责、构建六大体系的总体要求,按照局党委对后勤重点工作的整体安排,重点在突出宣传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突出信息服务重点工作的能力水平,提高信息时效性,狠抓信息文字质量、力争通过准确、及时、有效的信息宣传,营造党组及局机关干部职工了解重视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使信息工作切实发挥为后勤工作开展争取支持、服务决策、展示成绩、交流经验的平台和纽带作用。(机关服务局)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