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江一挂车冲进下班人群致9人受伤--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福建连江一挂车冲进下班人群致9人受伤

2013年05月10日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福州5月10日电 (龙敏 黄绿荣)福州市消防支队10日上午透露,9日晚间,连江县一工厂门口现惊险一幕:一大挂车冲进正在下班的人群中,5名结伴下班回家的工人被撞飞,4人被压在车底下(两男两女)。

  据介绍,当日晚间22时许,位于104国道的福州市连江县青禄鞋厂门口,一辆大挂车突然冲进清禄鞋厂下班人群中,5名结伴下班回家的工人被撞飞,4人被压在车底下(两男两女),其中一名妇女还被自己的电动车压着腿部,导致骨折。

  事发后,肇事司机立即逃得无影无踪。工厂值班的报案迅速报警,并积极展开营救。但由大挂车重达20多吨,营救十分艰难。

  连江县凤城消防中队随后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并立即封锁现场防止出现二次事故。

  由于受伤人员较多,现场一片混乱;更为不利的是,该路段没路灯,光线昏暗,很难看清车底工人具体被压的情况。

  现场救援人员勘查查明,被撞飞的五名工人伤势较轻,但被压在车底的四名工人中两人伤势较重。在狭小的的救援空间中,现场救援人员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通过“挪移推送”将四名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随即,9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