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部迎大风降温 华北黄淮雾霾有望消散--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方大部迎大风降温 华北黄淮雾霾有望消散

2013年01月23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北方大部迎大风降温华北黄淮雾霾有望消散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较强冷空气从今天开始影响中国,未来24小时,内蒙古大部将率先出现大风降温,东北地区还将出现降雪。今天白天,中东部地区的大雾天气还将坚持,华北、江汉的能见度较低。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开始,大范围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未来三天,南方的天气格局变化不大,继续维持阴雨天气。

  23~24日,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北方大部气温将先后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并伴有4~6级大风。

  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有小雪或阵雪,东北地区局地中雪;贵州、广西中北部、江南大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湖南中部的部分地区中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大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