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发声明:摇号公开公平公正--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发声明:摇号公开公平公正

陈琳

2012年12月07日06: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客车指标办:摇号公开公平公正

  晨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下午,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出声明,重申“我们确保每个符合摇号资格的申请人都能够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

  上月举行的第23次摇号,有效申请人已经突破126万,当月中签比67比1,而有媒体报道“刘雪梅”这个名字从今年5月至11月连续7次中签,消息引发部分市民猜测。对此,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回应称,摇号申请人重名现象较为普遍,但不论重名的申请人有多少,每一位申请人都会被随机赋予一个不重复的申请编码。申请人在查询中签结果时应以本人的申请编码为准。

  昨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再次发出声明。这份名为《小客车指标摇号公开公平公正》的声明中称:市小客车调控管理办公室负责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的政策、措施。自2011年1月至今,在14个相关委办局和16个区(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在市监察局、公证处、摇号申请人代表和媒体的共同监督下,共举行了23期公开摇号,配置个人小客车指标441195个(含过期未用重回摇号池的36395个)。市小客车调控管理办公室重申:我们确保每个符合摇号资格的申请人都能够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段欣毅、盛卉)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