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阿根廷眾議長莫雷阿烏

2023年06月02日20: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阿根廷眾議長莫雷阿烏。

趙樂際表示,阿根廷是中國的好朋友、好伙伴。習近平主席和費爾南德斯總統多次會晤並互致信函,引領中阿關系持續深入發展。中方願同阿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夯實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深化文明交流互鑒,加強多邊戰略協作。希望兩國立法機構密切各層級友好交往,加強立法經驗交流,不斷豐富中阿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內涵。趙樂際還向阿方介紹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有關情況。

莫雷阿烏表示,阿中建交50多年來,兩國友好關系不斷發展。阿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阿方願加強兩國立法機構交流,促進經貿、人文等各領域合作,增進人民的友好情誼。

(責編:衛嘉、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