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 | 江湖此相逢

2023年05月29日19:35 | 來源:長江雲新聞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願繼續同各國政黨和政治組織一道,開展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攜手同行現代化之路,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大道上闊步前進。

——2023年3月15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上的主旨講話

5月30日,“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湖北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在武漢舉行。中國共產黨將與世界多個政黨一起探討人類社會現代化的重大命題。

是兩極分化,還是共同富裕?

是竭澤而漁,還是和諧共生?

是照抄照搬,還是自主發展?

世界的明天,絕不隻有一種樣子,

人類的未來,需要我們一起創造。

湖北——這片英雄的土地,是向世界展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踐偉力的生動窗口。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十年五次考察湖北,在湖北擘畫重大國家戰略,並多次以湖北為主場開展大國外交。

讓我們共同繪就百花齊放的人類社會現代化新圖景——相逢在湖北,攜手向未來!

出品人:王彬

總監制:岑卓

監制:洪燕

編審:徐瑗 郭明辰

統籌:羅峰

攝像:毛捷 俞易 袁汝成

配音:李曼

制作:好看工作室

來源:長江雲新聞

(責編:衛嘉、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