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加強理論武裝 矢志奮斗強軍——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引起強烈反響

2023年04月09日11:52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在全軍引起強烈反響。大家表示,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化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共同把黨鍛造成一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堅硬鋼鐵。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契機,加強黨的創新理論武裝,不斷提高全黨馬克思主義水平,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為奮進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大江南北、座座軍營,廣大官兵借助電視、網絡等載體,採取集中觀看、分組討論等方式,學習講話精神、吃透思想精髓。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這次主題教育是一件事關全局的大事,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官兵們表示,要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加強練兵備戰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實際行動,常態化開展實戰練兵,用從嚴從難的訓練標准不斷提升部隊實戰能力,用聽黨指揮的堅定信念踐行著人民軍隊服務人民的宗旨。

(責編:趙欣悅、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