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趙樂際主持並監誓

2023年03月15日07: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3月14日,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主持並監誓。
  新華社記者 李 濤攝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主持並監誓。

  上午11時許,趙樂際宣布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剛剛閉幕的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任命劉俊臣、郭振華、何新、胡曉犁、歐陽昌瓊為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根據憲法和有關法律的規定,上述人員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宣誓后,趙樂際希望大家始終牢記誓言,忠於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加強憲法實施,履行憲法使命。

  全國人大機關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宣誓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5日 04 版)
(責編:衛嘉、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