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各界人士紀念孫中山逝世98周年

2023年03月13日06: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  12日下午,首都各界人士會聚北京中山公園中山堂,舉行簡短而庄嚴的儀式,紀念孫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深切緬懷這位偉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下午1時,參加儀式的各界人士在孫中山先生塑像前肅立默哀並三鞠躬。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代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代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央委員會,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旭代表中共中央統戰部,北京市副市長劉宇輝代表北京市政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會主委王紅代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北京市委員會,向孫中山先生像敬獻了花籃。

  紀念儀式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何報翔主持。

  全國政協、中共中央統戰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方面負責同志出席儀式。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4 版)
(責編:衛嘉、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