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22年秋季開學典禮在京舉行

2022年09月06日06: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5日電  (楊昊、楊梓岩)中央社會主義學院2022年秋季開學典禮5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社院院長郝明金出席並講話。

  郝明金強調,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要完整准確全面理解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中國共產黨的全面領導,為促進中華民族大團結而奮斗,共同譜寫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新篇章。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旭講話指出,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統一戰線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深刻認識會議的重大意義,學深悟透黨的創新理論,貫徹落實會議決策部署,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講話。中央社院黨組書記吉林主持。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6日 07 版)
(責編:楊光宇、胡永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