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就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向習近平致口信

2022年02月25日16: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 日前,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向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致口信,熱烈祝賀北京冬奧會在全體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深切期待和關心下成功舉辦,成為一屆富有創意和特色的大型國際體育盛會。

金正恩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領導下,中國黨和人民通過堅韌不拔的奮斗和努力如期舉辦北京冬奧會,在奧運會歷史上書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向全世界彰顯了中國人民緊密團結在總書記同志周圍,朝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所指引的道路奮勇前進的氣概。

金正恩表示,由於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中國人民能夠更加深有意義地迎接即將在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樹立新裡程碑的中共二十大。堅信以習近平總書記同志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的凝聚力將得到進一步彰顯,中國人民將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斗爭中取得更大成就。我願同習近平總書記同志一道,進一步夯實朝中關系,為建設和平發展的世界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楊光宇、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