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對全軍后勤工作會議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加快推動現代后勤高質量發展
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提供有力支撐

2021年11月24日05: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梅常偉)全軍后勤工作會議11月22日至2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全軍后勤戰線全體同志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全軍后勤戰線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聚焦保障打贏,積極改革創新,著力建設一切為了打仗的后勤,為我軍建設發展和有效履行使命任務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同志們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加快推進“十四五”規劃任務落實,加快建設現代軍事物流體系和軍隊現代資產管理體系,加快推動現代后勤高質量發展,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提供有力支撐。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和決策部署,圍繞支撐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聚力創新轉型,突出規范集約,注重自身過硬,扭住現代軍事物流體系和軍隊現代資產管理體系建設不放鬆,加緊破解后勤保障短板弱項,奮力建設強大的現代化后勤。

  會議就建設現代軍事物流體系和軍隊現代資產管理體系有關問題進行了研究。

  軍委機關各部門、全軍各大單位領導,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以及有關企業領導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4日 01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