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孫春蘭會見參加第三十二屆夏季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強調

努力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2021年07月15日06: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14日電  (記者鄭軼、李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14日在國家體育總局會見即將出征第三十二屆夏季奧運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代表團全體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勉勵體育健兒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托,使命在肩、奮斗有我,努力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讓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高高飄揚,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第三十二屆夏季奧運會將於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中國體育代表團由777人組成,其中運動員431人,將參與本屆奧運會30個大項225個小項的角逐,為境外奧運參賽小項最多的一屆。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15日 02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