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深入推進科技創新巾幗行動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1年06月19日04: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婦聯18日在京召開深入推進科技創新巾幗行動工作座談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兩院院士大會、中國科協十大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科技創新巾幗行動為抓手,加強引領服務,當好橋梁紐帶,引領廣大女科技工作者始終聽黨話跟黨走,堅持“四個面向”,在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中奮勇爭先、頑強奮斗﹔服務廣大女科技工作者所盼所需,支持她們潛心研究、干事創業,為建設科技強國貢獻巾幗力量。

  科技部、中國科協、全國婦聯介紹推進科技創新巾幗行動有關工作情況,向巧、喬杰、付巧妹、邱麗娟、陳潔、帥梅等女科技工作者作交流發言。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座談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19日 07 版)
(責編:岳弘彬、郝江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