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上海、浙江嘉興參觀學習

2021年06月06日04: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5日電  (記者姜潔)經中共中央批准,6月5日,中央統戰部組織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上海、浙江嘉興,瞻仰中共一大會址和嘉興南湖紅船,並舉行座談會。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活動並講話。在上海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一同參觀學習。

  尤權指出,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歷程充分表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國人民就不可能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希望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始終胸懷“國之大者”,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始終不渝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協力推進多黨合作事業發展,共同創造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台盟中央主席蘇輝、無黨派人士代表孫其信發言,一致表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堅守合作初心、攜手團結奮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浙江省委書記袁家軍在會上作了發言。

  陳曉光、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等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以及中央統戰部和上海市、浙江省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6日 04 版)
(責編:胡永秋、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