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致廈門大學建校100周年的賀信

2021年04月06日09:5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電

習近平致廈門大學建校100周年的賀信

  值此廈門大學建校100周年之際,我向全體師生員工和海內外校友,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廈門大學是一所具有光榮傳統的大學。100年來,學校秉持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的立校志向,形成了“愛國、革命、自強、科學”的優良校風,打造了鮮明的辦學特色,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為國家富強、人民幸福和中華文化海外傳播作出了積極貢獻。

  我國已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希望廈門大學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切實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為黨育人、為國育才,與時俱進建設世界一流大學,全面提升服務區域發展和國家戰略能力,為增強中華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

  2021年4月6日

(責編:牛鏞、胡永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