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行動啟動

線上招聘計劃推出超50萬個崗位

2020年12月07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12月6日電  (記者吳君、強郁文)“‘就’在武漢,‘創’贏未來”,2021屆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行動對接大會日前在湖北武漢舉辦。這是教育部今年在全國舉辦“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行動”對接大會系列活動的首場,旨在通過線上線下招聘會等形式,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活動中,全國200余家高校參與了校地校企對接。

  此次活動的線上專場招聘會自11月30日持續到12月30日,計劃推出超50萬個優質崗位。目前,線上招聘已同步上線企業超過6300家,在線提供崗位數量突破34萬個。其中,世界500強企業20多家,中國500強企業70多家。

  今年,武漢提出22條政策創新措施,對所有在漢高校、職業院校、技工院校31萬余名應屆畢業生給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職創業補貼。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7日 13 版)

(責編:王欲然、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