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政府決定向世衛組織捐款2000萬美元

2020年03月08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布魯塞爾3月7日電  (記者張朋輝)日內瓦消息:3月7日,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陳旭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干事譚德塞,通報中國政府決定向世界衛生組織捐款2000萬美元,支持世衛組織開展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合作,幫助發展中國家提升應對疫情的能力,加強公共衛生體系建設。

  陳旭表示,中方願以實際行動參與疫情防控國際合作,支持世衛組織繼續發揮專業優勢和協調作用,特別是幫助公共衛生體系薄弱的發展中國家有效應對疫情。譚德塞感謝並高度贊賞中國政府在全球疫情應對關鍵時刻克服自身巨大困難,向其他發展中國家慷慨解囊及時伸出援手,表示將同中方繼續加強協調合作,推動國際疫情防控合作不斷取得實質進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8日 03 版)

(責編:鄧志慧、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