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蘇啟東完善公務員考評獎勵機制

明確用人標准 激勵干事創業

2019年12月11日08: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京12月10日電  (姚雪青、黃國華、劉道科)日前,江蘇省啟東市出台多項措施,完善規范公務員考評機制、獎勵機制和待遇保障機制,引導干事創業,激勵擔當作為。

圍繞“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用人標准,啟東市完善規范考評機制,明晰考核評價實施程序,加強對各部門考核評價的指導,根據各單位公務員不同職位類別、不同層級分類,分別設置專項考核方式。

為鼓勵公務員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啟東市各單位還將年度考核、平時考核與績效考核獎勵挂鉤,對工作中貢獻突出、考核優秀的公務員給予傾斜,用績效獎勵激勵先進。同時,進一步強化考核結果的使用,將定期考核的結果作為公務員單位調動、職位調整、工資升降的依據,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導向。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1日 11 版)

(責編:梁秋坪、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