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央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通知要求

組織黨員干部參觀國慶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網上展館

2019年11月10日05: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9日電  (記者姜潔)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結合實際,採取適當方式組織黨員干部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網上展館。

  通知要求,將組織參觀活動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使廣大黨員干部加深對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真正把愛國之情、強國之志轉化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自覺行動。

  通知要求,北京市和在京的中央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等黨組織可組織黨員干部到北京展覽館現場參觀,京外其他黨組織可以黨支部為單位集中組織黨員干部參觀網上展館,並通過座談交流、互動分享等多種形式深化學習教育效果。

  國慶70周年大型成就展領導小組組織有關方面舉辦的“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於9月23日在北京展覽館開幕,網上展館(guoqing70.cctv.com)於9月29日發布上線。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0日 04 版)
(責編:馬昌、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