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視聽中國 全球播映”推廣團隊走進在非中資企業

2019年10月28日16:07 | 來源:人民網-時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講好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的故事、中國人民奮斗圓夢的故事、中國堅持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故事,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攜手國際傳媒機構於2019年8月至10月期間,以“壯麗七十年 熒屏慶華誕”為主題,共同推出“視聽中國 全球播映”活動。日前,該活動落地非洲的最后一站來到坦桑尼亞。當地時間24日,考察團一行到訪中鐵建工東非投資公司並舉行座談會。

考察團一行到訪中鐵建工東非投資公司並舉行座談會

中鐵建工東非投資公司副總經理郭志勇向考察團介紹了中國中鐵公司參與坦贊鐵路建設的光榮歷史、中鐵建工集團海外板塊蓬勃發展的現狀以及在坦桑尼亞的在建項目開發進展情況。

座談會上,中鐵建工東非投資公司總經理李天野向大家詳細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過去無數的中國中鐵先輩們為響應國家號召,奔赴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實際行動詮釋“開路先鋒”的意義﹔現在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大背景下,公司全體員工以促進中坦友好合作和共同發展為己任,不斷深耕坦桑尼亞市場,自公司2014年7月成立以來,已在坦桑尼亞運營兩個房地產項目。依托諾德房地產公司的專業優勢而打造的維多利亞諾德中心項目涵蓋辦公、住宅和商業用房,是達市標杆性的建筑項目。未來公司的全體員工將繼續發揚“甘於平凡、勇於奉獻、不畏艱難、砥礪奮進”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做中坦友誼忠誠的守護者,努力增進兩國人民的理解信任,加強雙方的交流,以實現共同繁榮。

演員劉濤、喬欣為推廣斯瓦西裡語版本的《歡樂頌》隨團來到坦桑尼亞,並與當地舞者一起交流合影

考察團代表們表示,本次訪坦旨在加強中坦兩國的文化交流,增進兩國人民間的感情。通過本次參觀,他們對海外中資企業的發展有了更深刻地認識,也深深感受到海外同胞努力拼搏的精神,為今后海外題材的影視劇創作積累了寶貴經驗。

(責編:梁秋坪、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