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央統戰部召開黨的建設工作會議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9年10月24日05: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23日電  10月23日,中央統戰部召開黨的建設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意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強調,加強和改進統戰系統黨的建設,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特別是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提高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工作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充分發揮黨建對業務的政治引領作用,准確把握黨建工作的著力重點,全面壓實黨建工作主體責任,以黨的建設實際成效引領業務工作創新發展,不斷提高統戰系統黨的建設質量和水平。

  會上,統戰系統機關、事業、群眾團體等多類單位黨組織負責人作了交流發言。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中央第十四巡視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4日 04 版)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