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十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開幕

2019年10月13日06: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石家庄10月12日電  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國新聞社共同主辦的第十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12日在石家庄開幕。來自五大洲61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華文媒體及國內新聞媒體等共600余位嘉賓參加論壇,以“牽手世界,見証時代——華文媒體的‘中國故事’”為主題展開對話交流。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在開幕式上指出,華文媒體積極向世界介紹繁榮穩定、和平發展的當代中國,對塑造中國形象、傳播中華文化、促進中外交流作出重要貢獻。希望華文媒體利用融通中外的優勢,從歷史維度、現實維度和未來維度講好中國故事,為促進世界與中國的聯系、溝通與合作貢獻力量。

  世界華文傳媒論壇以“研討、交流、聯誼、發展”為宗旨,是非官方、開放性、國際性的華文媒體高層交流平台。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3日 04 版)
(責編:牛鏞、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